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我市举行首届芍药花文化旅游节暨辽宁书法家协会创作基地挂牌仪式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张宝全 蒋丹妮

发布时间:2019-05-21

【字号:

分享:

    5月18日,我市首届芍药花文化旅游节暨辽宁书法家协会创作基地挂牌仪式在盖州市榜式堡镇石门昌宇生态农场举行。省文联主席盖成立、省美协主席王易霓,市领导***、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营口有礼,盖州有你,丹青传城,芍花旖旎”,旨在以芍药花和书法创作相融合,彰显盖州人文资源禀赋,激发盖州人守礼向美的价值取向和行为操守。

芍药花被列为我国“六大名花”之一,又被称为“五月花神”,不仅有极高的观赏价值,更有相当重要的药用价值。石门昌宇观光农场是由营口昌宇建设集团公司投资8000万元建设的大型生态农业观光旅游项目,已栽植各种树木2万多株,2017年成为省文联、省美协创作基地。

活动中,市辽剧团和盖州籍知名演员还登台表演了经典辽剧、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等精彩节目,合唱《营口有礼》主题歌把活动推向高潮。

首届芍药文化旅游节将持续10天。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