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营口仙人岛第十二届海滨槐花节启幕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叶梦 仲属宁

发布时间:2019-05-21

【字号:

分享:

穿汉服、拍抖音、酿槐酒

日前,由营口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仙人岛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辽港集团营口港酒店总公司共同主办的营口仙人岛第十二届海滨槐花节在仙人岛宾馆开幕。

本届槐花节以“难忘那片槐花海”为主题,凸显母爱文化精髓,是“鸟飞湿地 花开营口”2019辽宁(营口)春季赏花观鸟季系列活动之一。槐花节期间的系列活动将进一步优化我市海滨休闲旅游产品,促进海滨旅游提档升级,不断延伸旅游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将我市的海滨旅游产品与花海、温泉、山乡、鸟浪等资源和产业相融合,使我市的海滨旅游产品更具吸引力。

营口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祝雅芬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摄影家协会组织会员近100位摄影人来到美丽的仙人岛槐花林,用手中的镜头记录美丽的风光,并展示给全世界。

夏季的仙人岛,万亩槐花飘香,多年来,我市成功举办了十余届槐花节,影响深远,受到广大市民和外地赏花爱好者的青睐。本届槐花节为期两天,活动以弘扬母爱文化为主,参与活动的群众可以在槐花林中穿汉服、拍抖音、酿槐酒,尽享夏日海滨花海的惬意、温馨与浪漫。以花为媒、以花会友,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将人文与自然有机结合,展示美丽的海滨城市形象。

今年的槐花节,除了传承往届槐花节的仪式之外,在开幕式当天还举办了槐花露酒开启仪式、《槐花恋》微电影开机仪式、“一带一路”最美驿站揭牌仪式等,并设置晚间传统花灯艺术展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