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我市与辽宁大学举行科技成果发布对接会和产业对接座谈会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蒋丹妮 于海洋

发布时间:2019-05-22

【字号:

分享:

5月21日下午,我市与辽宁大学在迎宾馆举行科技成果发布对接会和产业对接座谈会。

在科技成果发布对接会上,辽宁大学进行了科技项目和社科智库平台的发布,介绍了学校科研特色、科研项目及科研成果,并与我市相关企业开展项目对接。

在产业对接座谈会上,我市介绍了营口化工产业情况,相关企业负责人就技术、人才需求与辽宁大学相关院系领导和教师座谈,并希望与辽宁大学进行深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市科技局负责人介绍说,下一步我们还将积极搭建平台,促进企业与高校院所资源结合,充分利用好省内院校和研究院所的人才,致力人才和学科优势,把营口的产业特色,特别是四基地一个中心建设紧密结合在一起,真正发挥科技助推产业振兴作用,还要密切跟进和推动现有的项目,向更高的层面落实。我们还会在与辽宁大学合作基础上,与更多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展开更广泛的合作,发挥科技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副市长金莉参加座谈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