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臭水坑 荒草甸 变身休闲广场

进步里20年环境难题妥善解决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仲属宁 于海洋

发布时间:2019-07-19

【字号:

分享:

楼下是臭水坑、荒草甸,私搭乱建成灾,到了夏季连窗都不敢开……日前,市住建局在开展市容环境整治中,让这个困扰进步里居民20年的环境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周边居民拍手称快。

盼盼路燃气公司北侧的空地由于物业弃管,荒废已久,居民在这里私搭乱建,开辟菜园子。每到雨天,污水横溢,年龄大的居民滑倒摔伤的事情时有发生。

我市开展市容环境整治以来,市住建局出重拳治理。市综合执法支队于7月2日、3日将此处违建全部依法拆除。

7月3日开始,市公共设施维护集团开始清理平整现场、基础回填、铺设硬覆盖和局部绿化。

市公共设施维护中心工程一科科长张天铁介绍说,将在这里建一个广场,供市民娱乐健身,设置健身器材、座椅。广场面积2500平方米,工程完成后,还要进行周围排水设施维修,将周围环境进行整体改善提升,还居民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目前,小广场绿化工作已经完工,硬覆盖和健身器材安装于7月13日全部竣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