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我市在南京举办“山海避暑 泉在营口”夏季旅游推介会暨“营口有礼”文创征集大赛发布会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韩雅竹

发布时间:2019-07-22

【字号:

分享:

7月18日,由市政府主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承办的“山海避暑 泉在营口”夏季旅游推介会暨“营口有礼”文创征集大赛发布会在江苏省南京市举行。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长三角区域近百家旅行商以及长三角区域主流媒体代表等应邀参加活动。

此次推介会以“山海避暑 泉在营口”为主题,融入视频推介、特色表演、互动抽奖、景区介绍等环节,多角度、全方位展示营口地域旅游文化和优质旅游资源。推介会上,我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工作人员对我市夏季旅游资源进行推介,发布引客入营的优惠政策。南京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并将作品赠送给我市旅游推介代表团。

推介会上,我市还举行了“营口有礼”文创大赛启动仪式,并发布“营口有礼”文创大赛规则。

副市长金莉在致辞中说,营口作为中国北方“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拥有陆、海、空立体交通网络,人文积淀深厚,气候宜人,并盛产东北大米、特色水果、海鲜等优质物产,欢迎南京各界朋友来营口观光旅游。金莉还对“营口有礼”主题活动进行重点介绍,她说,本次开展“文创产品征集大赛”是推动“营口有礼”主题活动的重要举措,希望文艺创作者积极参与,把“营口有礼”的精神内涵外化于形,以更形象、更直观的方式展示“营口有礼”。

本次活动将全方位搭建我市与长三角区域旅行商、文创企业、媒体、公众交流合作的平台,让更多人了解营口、走进营口。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