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市政协举办人民政协辉煌70年歌咏大会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苏刚 董雪

发布时间:2019-09-20

【字号:

分享:


许桂清王笑柳吴绍维出席活动


为庆祝人民政协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昨天下午,市政协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人民政协辉煌70年歌咏大会,许桂清、王笑柳、吴绍维等市领导出席活动。

市政协机关、各县(市)区政协、市委统战部、市政协委员等9支队伍参加歌咏大会。《红军不怕远征难》《黄河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人民政协之歌》等一首首激情豪迈、催人奋进的经典曲目轮番上演。王笑柳等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也加入了市政协机关展演队伍,歌唱祖国,为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歌咏大会用歌声歌颂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唱响了爱国主旋律,进一步激发了政协委员的政治热情。政协委员表示,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更加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聚焦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广泛凝聚统一战线的正能量,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努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新时代谱写人民政协新的不朽篇章。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