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我市举行民营企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大赛总决赛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于海洋 仲属宁

发布时间:2019-09-23

【字号:

分享:

9月20日下午,我市民营企业广大党员职工代表欢聚在辽河老街,举行营口市民营企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大赛总决赛,讴歌伟大祖国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党员组织起来、把党的工作开展起来、把职工群众凝聚起来,国庆节前夕,市委组织全市民营企业的广大党员职工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颂歌,共同表达民营企业党员职工对党的赤诚之心、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在各县(市)区、园区组织开展的“初心同向党 为祖国唱响”广场合唱节的系列比赛演出中,14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参加决赛。

各参赛队伍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演唱了《中国朝前走》《不忘初心》《爱我中华》等歌曲,精彩的演出博得观众的掌声,表达了广大民营企业党员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浓厚的爱国、爱党情怀。

演唱结束后,经评委打分,市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活动在全场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高梁,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军,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肖力,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慧观看了演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