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营口金融大讲堂论坛举行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陈涣源 梁然

发布时间:2019-09-23

【字号:

分享:

9月20日,“十载峥嵘 感恩奋进”营口金融大讲堂经济论坛暨大连银行营口分行成立10周年活动在我市举办,活动邀请著名经济学家向松祚、长白山金融研究院院长吴松来营授课。

活动由市金融发展局、西市区政府、大连银行营口分行共同举办,旨在加强我市金融人才培养,提高政府部门对我国金融发展现状认识了解,更好地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副市长翁永财在致辞中说,金融与实体经济是共生共荣的关系。大连银行扎根营口10年,深耕细作、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营口有礼,金融先行”,有力地支持了营口地区的经济发展。本次论坛既是一次金融论坛,也是一次产业盛会,希望借此契机,加强政、企、银多方交流合作,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助推营口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活动中,向松祚、吴松两位金融专家分别以《大变局 大挑战 大机遇—中美贸易摩擦背景下的中国经济金融大趋势》和《居中守善 砥砺不懈》为主题,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及营口产业发展实际作了精彩演讲,为营口把脉会诊、传经送宝,引起听众的共鸣和思考。

副市长纪朝晖参加论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