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我市举办高层次人才国情省情市情研修班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欣闻

发布时间:2019-11-14

【字号:

分享:

日前,由市委组织部主办的营口市高层次人才国情省情市情研修班在市委党校举行。研修班采取课堂教学与实地教学相结合的方式,由市委党校教师围绕“中国共产党与中国道路”和“以解放思想为引领,开启东北全面振兴新时代”进行授课,并组织学员实地考察自贸区营口片区、营口综合保税区及相关企业的建设发展情况。

本次研修班旨在增强我市高层次人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引领我市高层次人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更好地服务营口全面振兴。

我市高校院所、宣传文化、教育卫生等领域及基层生产科研一线省级领军人才和优秀专家、“兴辽英才计划”专家、省“百千万”工程人选、省“四个一批”人才、辽宁杰出科技工作者、辽宁省技术能手、辽宁工匠等46名高层次人才参加研修学习。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