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市政协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于海洋 董雪

发布时间:2019-11-15

【字号:

分享:


王笑柳参加学习并讲话

昨天上午,市政协召开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参加学习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部分党员领导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要着力提升政治站位,力求学深悟透。市政协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全面深入学习,营造浓厚氛围,努力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王笑柳要求,要加强政治引领,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内涵。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统一起来,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统一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结合统一起来。

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穿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的全过程和始终,贯穿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全过程和始终,贯穿于新时代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步的全过程和始终;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到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工作的各个方面和环节,融入到委员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的各项具体工作中,立足政协实际,服务工作大局,为营口全面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马荣芳、侯波参加研讨学习。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