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深化机构改革总结会议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田营 张立明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号:

分享:


许桂清王笑柳吴绍维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深化机构改革总结会议12月7日召开。会议总结全省深化机构改革的成效和经验,巩固机构改革成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许桂清、王笑柳、吴绍维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以推进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为着力点,把机构职能调整优化同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有机统一起来,继续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赋予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内涵新特点,进一步健全党委对改革工作的领导机制,在精准谋划、积极推进上下功夫,以机构改革新成效开创辽宁全面深化改革新局面。

会议还总结了我省深化机构改革取得的积极成效和经验做法。省自然资源厅、沈阳市等地区和部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市几大机关副秘书长以上领导同志;部分中省直单位,市委有关部委,部分市直单位及有关单位、市属重点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园区、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