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市政协传达学习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苏刚 董雪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号:

分享:


王笑柳参加会议并讲话

12月6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辽宁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王笑柳在讲话时说,要在抓好学习贯彻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全市政协系统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广泛宣传、抓好结合,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在完善制度、健全机制上下功夫,切实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政协党的组织建设、纪律建设等各项建设,全面落实党对政协组织实施领导的各项制度规定。

王笑柳要求,要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下功夫,组织开展好专题协商、视察、调研等履职活动,持续深入推动政协讲坛、委员活动站等平台建设;要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求同和存异相互统一;要在抓好“两支队伍”上下功夫,着力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健全委员履职评价和考核激励机制,创新专委会工作方式,加强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强化一线思维和一线担当,始终保持政协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马荣芳、侯波参加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