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致营口市中心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的倡议书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6

【字号:

分享:

尊敬的全院医务工作者:

1月25日,我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我市首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已确诊,作为医务工作者,让我们紧急行动起来,迎接这场严峻的战斗考验。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不仅是一项紧要的医疗卫生工作,也是当前全国面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需要我们医务工作者以大无畏的勇气和战胜疫情的信心,共同构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科学防范体系,这是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到发展稳定大局,关系到国家利益和我国国际形象的大事。

疫情就是命令,疫情就是号角。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已停止休假,全力投入这场战役,各项工作已紧张而有序地进行中。特别是日夜奋战在一线岗位的医护人员们,他们把危险留给自己,把安全留给患者,这种勇敢和自信,来自于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医疗工作的无限热爱,来自于高尚的职业道德、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科学认识和精湛的医术。在危难之中显示出白衣战士的英雄本色!我们向战斗在一线岗位的最可爱的医护人员及其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

同志们,正值新春佳节,更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医院党委向全院医务工作者发出倡议:号召全院党员干部及全体医护人员,在此危急时刻能够担起医者的使命和担当,积极加入抗击疫情的队伍中,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医疗战线严密坚固的防控下,在全院医务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联系部门:

党委办公室(5068):黄琳  13941796529

宣传统战部(5700):魏玲  15504176196

中共营口市中心医院委员会

2020年1月26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