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致营口市卫生健康事务中心全体职工倡议书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6

【字号:

分享:

尊敬的营口市卫健中心全体职工:

1月25日,我市确认1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我市已实施辽宁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近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卫健委的指导下,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靠前指挥,工作人员主动请战,迅速行动,认真贯彻上级的决策部署,不畏艰险,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防控工作有序展开。

我们承担着病人转运、病毒监测、流行病学调查、应急信息直报响应等工作,是实施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道防线。我们始终以守护群众健康为己任,在每一场保卫人民生命健康的战斗中,都能奋勇向前,曾经战胜过非典、禽流感疫情,是一支技术精湛、值得全市人民信任的疾病防控队伍。

值此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向中心全体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要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行动起来,发扬“最美逆行者”的坚守与担当精神,积极发挥专业优势,承担健康职业责任,全面做好应对准备,争做弘扬社会正能量的推动者、疫情防控专业知识的传播者,为疫情防控创造有利条件。

党员干部要带头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临危不惧、冲锋在前,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疫情报告、风险研判、健康宣教、病人转运、现场流调、检测检验、后勤保障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践行“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初心使命。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卫生健康人要弘扬“协作、奉献、创新、发展”的新时期疾控精神,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卓越的智慧投入战斗,让“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职业精神在防疫一线阵地绽放光芒,用坚定的使命担当为营口百姓健康保驾护航,共同夺取这场事关营口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攻坚战的胜利!

营口市卫生健康事务中心

2020年1月26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