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营口燃气集团春节保供气 服务“不打烊”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7

【字号:

分享:

春节假期期间,为确保节日期间我市居民安全用气,营口燃气集团要求各部门组织“拉网式隐患排查”,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用气的保障工作。

 

首先保证气源供应。集团积极与辽河油田、中海油、中石油等上游供气企业沟通,确保在节日期间保障气源的供应。其次是加强燃气设备管网检查维修。对场站管理中心加强对天然气储罐和站内中压管线的检查和维护确保节日期间设备运行正常,保证用气供应;对市内部分调压器进行检修,保证调压器的安全运行,确保节日期间的平稳供气;重点加强对调压站、流量计、长输管线、工商业户、庭院阀门、楼前三井等管网进行了一次拉网式隐患排查,确保燃气管线安全运行无泄漏;准备好节日期间抢修备品、备件,保证抢修设备、抢修车辆完好。再就是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工作。实行领导值班制度,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燃气集团热线电话2827777保持24小时畅通,接听、解决燃气用户反映的各类问题,随时应对各类突发状况;集团抢修应急小组24小时备勤服务,确保节日期间出现的各种问题能够及时有效的得到解决。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