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市总工会关心关爱防疫抗病一线医务人员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7

【字号:

分享:

营口市总工会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委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关心关爱坚守在防疫抗病岗位的一线医务人员。

 

1月24日(农历腊月三十),市总工会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详细了解掌握市直医疗机构和各县(市)区的疫情防控动态,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特别是防疫抗病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开展慰问,切实解决他们的现实需求。1月27日,经市总党组会研究决定,在前期各级工会组织为医疗单位一线医护人员送去关爱的基础上,再为防疫抗病岗位一线医务人员拨付专项资金35万元,用于购置防护物资和生活补助。其中市中心医院工会10万元,市第三人民医院工会10万元,市疾控中心工会10万元,市中医院(方大)工会5万元。

 

广大奋战在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关键时刻,在关乎人民生命安危的重大考验面前,义无反顾地战斗在危险的工作岗位上,表现出医务人员救死扶伤的高尚职业道德、崇高的思想品质和伟大的牺牲精神,是工人阶级优秀品质的具体体现,市总工会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关心坚守防治工作一线的医务人员,积极为他们提供及时、精准、高效的服务和帮助,使之成为广大医务人员夜以继日无私奉献的强大精神动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