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许桂清到盖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调研新建项目及企业开复工情况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陈涣源 梁然

发布时间:2020-02-19

【字号:

分享: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到盖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就企业开复工及新建项目情况进行工作调研,并主持召开汇报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许桂清一行先后到营口特殊钢锻造有限公司、营口金和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高威铜业科技有限公司及营口亿杨纳米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调研。“复工后还有哪些问题需要政府帮助解决”“复工后员工防疫管理工作怎么做”,每到一处,许桂清都走进车间,查防控、看生产、问经营,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开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她叮嘱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层层压实责任,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守住安全生产红线的基础上,开足马力加快生产,千方百计扩大市场,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在抗击疫情中的带头作用,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的冲击,带动更多企业做大做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盖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先后汇报开工项目、企业开复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与会部门逐一探讨帮助企业现场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

许桂清指出,我市按照全省工作安排,落实落细政策措施,抓紧抓好复工复产,目前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取得积极进展。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抓紧组织企业复工生产,保持产业链总体稳定。要高度关注企业复工率和项目开工率,提前谋划,加大新投资项目开工力度,积极推进在建项目。要落实好营口近日出台的支持中小企业生产经营20条政策措施,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惠企政策,多深入企业一线,开通服务企业直通车。要抓住机遇、化危为机,有序推进各类项目复工复产,力促续建项目尽快复工、新建项目尽快开工、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努力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推进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进行。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