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我市收视收听省政府深入推进“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陈涣源 梁然

发布时间:2020-02-27

【字号:

分享:

陈涣源 梁然报道 昨天上午,省政府深入推进“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召开,我市在分会场收视收听“重强抓”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2019年省政府 “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目标任务。要认清新形势,毫不松懈地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要明确新任务,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始终坚持“两手抓”,打赢两场战役。要落实新要求,不断增强工作针对性、精准性和实效性,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会议要求,要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力以赴做好今年“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的各项工作,确保真正落地落实见功见效;要狠抓思想落实、措施落实、工作落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全面抓好政策落实落地,靠前保障、靠前服务,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市场主体和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真正受益得到实惠,全省上下要以赶考应考的心态、决战决胜的姿态,万众一心加油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双胜利。

我市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设立两处分会场,市领导董旭、王戒骄、翁永财、高洪涛、纪朝晖、金莉、张显斌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在分会场出席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