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许桂清会见中信银行沈阳分行行长张北阳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陈涣源 梁然

发布时间:2020-03-26

【字号:

分享: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会见中信银行沈阳分行行长张北阳一行,双方就深化战略推动、强化合作互信等进行会谈。

许桂清对张北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中信银行长期以来助力营口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大信贷支持和创新力度,有力地支持了营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中信银行在营发展,全力做好后盾支持和服务保障,希望中信银行持续深耕营口金融服务,期盼双方能够在政银互信的基础上拓宽合作领域、创新服务模式、提升合作层次,全方位对接地方金融及实体经济,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张北阳对营口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信银行营口分行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营口作为港口城市,金融生态环境良好,战略机遇叠加,发展前景光明、潜力巨大,在辽宁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营口市政府非常务实,中信银行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银政互动沟通,深化与营口市政府的全方位、多领域战略合作,密切配合地方政府,支持营口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翁永财、纪朝晖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