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营口五矿豪生大酒店做足准备迎接“白衣勇士”回家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孙江宇 曲原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号:

分享:

随着湖北、武汉新冠肺炎疫情趋于平稳,近日,各地支援湖北、武汉医疗队陆续返回,我市支援武汉的医护人员也将在本周六回营。回家的“白衣勇士”将在营口五矿豪生大酒店隔离、休养14天,他们临时的“家”做足准备迎接“勇士们”。

走进营口五矿豪生大酒店的大堂,会被一幅幅迎接“白衣勇士”回家的条幅和标语吸引。在酒店的走廊和电梯口,随处可见小卡片、感谢信,上面写着“虽然你戴着口罩,无法辨认你是谁,但是毫无疑问,你是这个春天里最美的人”“你们的脸上布满勒痕、写满疲惫,却依然露出笑容,这是治愈我们的力量”。

酒店的总经理乔林向记者介绍,他们为每名归来的医护人员准备了整洁的单人房间,除了生活用品外,还准备了零食和书籍。“我们全体员工将用心做好这次接待保障工作,为他们精心准备了各类生活必需品。”乔林说。

除了为“勇士们”准备生活必需品外,酒店还为他们安排了营养配餐。“食材上我们全部采购无公害、纯天然的绿色食品。我们将尽全力满足医疗队需求,努力为返营的医护人员营造安全、舒适的休整环境”乔林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