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市建筑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号:

分享: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部署,推动我市建筑业全面尽快复工,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对我市房屋建筑企业重点工程项目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富甲一方、金地盛世家园、五矿铂海湾、万锦·书香门第和中天·书香庭院5个建筑工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工人返岗登记、疫情防控物资配备和建筑原材料等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的情况。

视察组对相关部门统筹推进建筑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给予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视察组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建筑企业的疫情防控指导,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支持他们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在确保防控安全的基础上,合理有序地加快推进工程项目,做到提早谋划加快实施,确保项目按序时推进。还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静春,副主任姚明参加视察。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