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许桂清会见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贾天兵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于海洋 梁然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号:

分享: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会见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贾天兵一行。

许桂清感谢中国银行长期以来对营口发展的大力支持。她说,营口与中国银行始终保持密切合作,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营口各家金融机构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力地支持了营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中国银行一如既往地支持营口转型发展,持续深耕营口金融服务,发挥国有银行国际化、多元化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入对接营口重大优质项目建设,给予营口更多金融支持和智力支持,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贾天兵说,营口是国家多个发展战略的叠加区,也是中国银行重点关注的地区。近年来着力营造营商环境,依托港口、自贸试验区等区位优势,为双方合作开辟了新的空间。希望营口市能继续支持中国银行在营开展业务,下一步,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将继续关注支持营口发展,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围绕重点产业和发展方向,以更大的力度,为营口提供更加优质的综合化、多元化、专业化金融服务,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副市长翁永财、纪朝晖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