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市总工会采取措施做好“抗疫”期间职工思政工作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王永新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号:

分享:

市总工会切实发挥组织网络、阵地作用和善于引导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优势,采取措施做好“抗疫”期间职工思想政治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市总工会第一时间向全市职工发出《倡议书》,号召全市广大职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共同战斗。引导广大职工积极防疫,科学防疫。

全市各级工会及时发现、总结先进典型,加强对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宣传;建立防疫信息报送制度,激励企业和职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担责、积极作为,推动形成万众一心打赢防疫阻击战的浓厚氛围。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开设“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专栏,宣传我市各级工会、企业和广大职工先进事迹,弘扬我市奋战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的奉献精神。他们在微信公众号上推送《全国职工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线上有奖问答》,组织职工参加疫情防控知识竞赛,宣传防疫知识,丰富职工假期生活;推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心理调适指南,引导教育职工做好心理调适,帮助职工缓解恐慌情绪;开设“抗击疫情 女职工在行动”专栏,宣传女职工防疫故事14条;依托“工会佳媛·悦之声”朗诵平台开展“抗击疫情·为爱发声”空中朗读会,用声音的力量讴歌战役中的“逆行者”。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