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站前区上半年保持经济 社会良性发展态势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迟春宇 陈佳玉

发布时间:2020-08-10

【字号:

分享:

8月7日上午,中共站前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上半年,站前区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开展“云招商”,新签约超10亿元项目1个,超亿元项目4个,开工千万元以上项目36个。持续优化“一核两翼”产业布局,扎实推进8项民生工程,加速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和社区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工程;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建成全国首个“新经济线上产业园”,努力打造直播经济生态圈,改革创新步伐持续加快。

年初以来,站前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定不移做好“六稳”“六保” 工作,经济发展企稳回升,民生改善持续推进,党的建设不断加强,保持了经济社会良性发展态势。

下半年是实现“十三五”规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站前区将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前瞻规划引领发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役”。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