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音乐剧《那山那海那片情》将参加辽宁省第十一届艺术节演出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于海洋

发布时间:2020-09-18

【字号:

分享: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广电局、市文旅集团共同推出,国家艺术基金资助的音乐剧《那山那海那片情》将代表我市参加辽宁省第十一届艺术节,于9月20日和21日在辽河大剧院上演。

辽宁省艺术节从1989年开始举办,每三年一届,已成为我省具有重要影响力的艺术盛会和文化惠民的广阔平台。本届艺术节以“艺术的盛会 人民的节日”为宗旨,于9月15日至29日举办。

《那山那海那片情》由营口市艺术剧院自主创作,以亲情、爱情、创业为主线,是充满营口地域特色的大型舞台音乐剧,于2018年10月首轮演出。

为了参加本次艺术节,营口市艺术剧院邀请了该剧目的原创导演、编剧、作曲、舞美等主创团队,对这部作品进行深度修改、精细打磨,进一步提高作品的艺术质量。

本届艺术节以集中展示近三年来全省各级专业艺术院团新创作的舞台艺术作品为主,正式参演的作品22台,届时将评选出优秀剧目奖。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