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我市收视收听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许桂清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陈涣源 许潇兮

发布时间:2020-09-18

【字号:

分享:

昨天下午,我市收视收听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委书记张国清在《政府服务“一网通办”改革督察报告》上的批示并对取消下放调整一批省级行政职权事项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努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要勇于自我革命,推动“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要发扬斗争精神,全面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广大干部要强化“营商环境就是我自己”的意识,切实形成“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氛围,汇聚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强大合力,持续推动改革,加快实现办事方便、法治良好、生态宜居,着力构建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为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良好的环境保障。

市领导刘永祥、金莉、张显斌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