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营口新闻传媒中心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勿忘“九·一八”观影活动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肖南 刁雪峰

发布时间:2020-09-18

【字号:

分享:

昨天下午,营口新闻传媒中心团委组织中心团员青年在营口中影国际影城开展《勿忘“九·一八” 弘扬爱国情 争当奋斗者》主题观影活动,激发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

大家集中观看了正在热映的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八佰》,该影片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800”名英勇将士在上海四行仓库同30万日军连续大战4天4夜的故事。观看爱国影片犹如接受一场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抗战时期的革命精神融入工作日常,立足岗位、锤炼本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观影前,营口新闻传媒中心向营口中影国际影城授予“营口新闻传媒中心团员青年活动基地”牌匾,全体团员青年在《勿忘“九·一八” 弘扬爱国情 争当奋斗者》的条幅上签名,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及死难者行默哀礼。

近年来,营口新闻传媒中心充分挖掘社会资源,通过合作共建等方式不断拓展青年员工活动阵地,培养他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和爱党、爱国、爱家乡情怀,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