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我市举办“爱在营口让我们一起过上好日子”助农销售活动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张宝全 蒋丹妮

发布时间:2020-10-19

【字号:

分享:

10月17日是第七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 当天,我市在万达广场举行“爱在营口让我们一起过上好日子”助农销售活动。

此次助农销售活动由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办)主办,营口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森山兔创业孵化管理(辽宁)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营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口沿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营口市分公司协办。

活动采取线上推广和线下体验相结合的方式,积极推动农副产品进城销售。展销大卖场,分为县级市农副产品展销、第一书记成果展示、自贸区进出口产品、医疗保健产品四大板块,打造快速通道,达到农户进城、农副产品进商场,“销路广、产业活、农民乐、市民识”的目标。

扶贫大集上设置50多个展位,邀请40多位驻村干部及30多家扶贫企业携带百余种品质优良的农副产品现场售卖。盖州的苹果、阳光玫瑰葡萄、软枣猕猴桃、富硒地瓜,大石桥小米、驴肉等特色农副产品,让我们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买到。

活动现场环绕8块电子屏,全面回顾各扶贫成员单位五年以来的扶贫成果,启动京东扶贫馆线上销售授权仪式。营口银行、营口沿海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营口分公司荣获特殊贡献单位称号。大石桥市国家级创业孵化基地党支部书记、中国北方网红自贸小镇总经理王希华获得最美扶贫人称号。

我市2020年脱贫人口是1169人,目前已全部具备脱贫条件,并签订具备脱贫条件确认书。年初以来,我市已安排资金7848万元,落实项目50个;新增5600户贫困户参与庭院养殖,平均年收益超过1500元。

市领导***、徐启、张显斌、马春山、代萍出席扶贫日活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