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省发改委领导来营调研

许桂清陪同调研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迟春宇 蒋丹妮

发布时间:2020-11-23

【字号:

分享:

11月21日,省发改委主任李雪东一行,就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有关情况来我市进行工作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陪同调研。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等部分市直机关、基层代表对省“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大家围绕产业发展、航空港口物流、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许桂清对李雪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感谢省发改委对营口市各项工作的支持,并为营口的发展提出了真知灼见,指明了新的发展方向。营口市将结合自身区位优势,夯实项目落地、将传统企业做大做强,将已集聚的产业集群扩大再集聚,做好增量。营口将做好省“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反馈,希望省发改委继续支持营口发展,帮助营口提高发展质量。

李雪东在座谈中表示,营口市“十四五”规划发展理念令人振奋,能够牢牢抓住新的发展机遇,规划明确,产业布局合理,希望营口市利用好区位优势,做好港城联动、提高运输产品附加值,调整产业结构。要居安思危,拓展支柱产业、优质产业辐射范围,做大做强产业集群。要进一步科学谋划、抢抓机遇、找准契机、精准对接,让营口有新气象、新成果。李雪东表示,将把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带回去,认真梳理、及时沟通,助推营口更好更快发展。

副市长张显斌参加座谈。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