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2020中国电商讲师大赛农村电商赛区平行论坛在鲅鱼圈举行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彭思远

发布时间:2020-11-24

【字号:

分享:

11月21日上午,2020中国电商讲师大赛农村电商赛区平行论坛在鲅鱼圈区举行。

近年来,鲅鱼圈区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在推动经济社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抢抓电子商务迅猛发展的有利机遇,聚焦营口海蜇电商平台搭建、文旅电商、跨境电商和特色农产品品牌打造,走出了一条具有本地特色的电商发展道路。为传统业插上信息化的羽翼,使其迸发出更有效果、更有创造力和拉动力的产业新模式,培育经济新增长点。

此次平行论坛邀请复旦大学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生导师邵明,中组部商务部电商扶贫特邀专家赵国栋等就区域电商发展、数字经济领域、农文旅产业结合、特色产业打造等方面以“电商与产业融合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主旨演讲,并和与会嘉宾就鲅鱼圈区域经济发展进行交流研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