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

许桂清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肖南 陈涣源

发布时间:2020-11-24

【字号:

分享:

昨天上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及省委办公厅《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具体措施》。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许桂清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考古工作的重大成就和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和把握,增强文化自信。保护好、传承好考古和历史研究成果,提升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水平。弘扬传统文化,讲好营口故事。统筹协调好文物保护与经济发展、城乡建设、民生改善的关系,切实做到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

会议强调,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制度安排,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方案》对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做了具体、量化要求,要持之以恒抓落实,统筹结合抓落实,细化举措抓落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永祥、翁永财、高洪涛出席会议,副市长金莉列席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