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我市社会各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肖南 刘征

发布时间:2020-11-24

【字号:

分享:

连日来,我市社会各界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渠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经济社会发展把脉定向、指路领航,为我们描绘了“十四五”的美好蓝图。大家表示,要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营口大地形成生动实践。

西市公安分局政治处副主任杨禹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系统谋划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作为基层公安机关,我们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不断创新基层治理方法,不断创新打击犯罪手段,不断创新服务群众举措。同时,以群众关心的案件、警情、诉求为载体,切实回应群众期待和需求,推动基层社会治理效能的提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副局长苏生说:“我们将进一步提高对文化事业、体育事业作为民生工程的重要认识,把文旅融合作为今后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方向。‘十四五’期间,我们会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多更精彩的文化和体育事业服务,通过文旅融合的发展为我市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姚岚说:“‘十四五’时期我们将坚持‘母亲安全、儿童优先’的服务宗旨,把降低全市孕产妇和5岁以下儿童死亡、降低出生缺陷发生率作为我们的工作重点,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妇女儿童,促进妇女儿童保健事业迈上新台阶。”

“宣传思想战线作为传递党中央声音的主力军,我们应首当其责、重任在肩,为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提供强有力的思想舆论支持。综合运用新闻、网络、理论、社会、文艺等方面,做到宣讲全覆盖,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西市区机关工作人员王沫竹表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