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部分住营省政协委员视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王笑柳参加视察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苏刚 董雪

发布时间:2020-11-24

【字号:

分享:

昨天上午,部分住营省政协委员开展视察活动,进一步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住营省政协委员王笑柳参加视察。

视察组来到市人民检察院,详细了解我市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便民服务大厅、听证室、情绪疏导室、远程视频接访室等检察办公场所。在市中级人民法院,视察组来到法院便民服务大厅,了解法院智能便捷的诉讼服务,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参观了执行事务中心、审判室等。随后,视察组来到市公安局,听取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戒骄对我市公安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视察组通过指挥中心监控设施观看我市公安系统各监控网点,并通过指挥中心智能系统现场连线基层民警,进一步了解基层民警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视察组来到西市区得胜街道办事处红运社区,先后参观了红运社区党员服务中心、日间照料室、舞蹈室、综合文化活动中心等,深入了解红运社区开展的公共设施维修、特困老人日常护理、扶贫帮困、纠纷调解等一系列便民利民服务。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住营省政协委员高梁,市政协副主席、住营省政协委员张慧、代萍参加视察。

市政协副主席侯波陪同视察。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