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全市法院系统部署2021年工作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刘澎 董雪

发布时间:2021-03-02

【字号:

分享:

昨天下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部署安排2021年任务。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市法院获得先进的集体和个人,并颁发荣誉证书。

2020年,全市法院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创新争先,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有新提升,在服务保障发展大局上有新作为,在维护社会安定和谐上有新担当,在打造品牌性工作上有新成果,在主动自觉接受监督上有新变化,在建设忠诚干净担当队伍上有新气象。2021年,全市法院要从紧盯一个目标、紧握一条主线、擦亮三个品牌、打造六个提档升级上下功夫,为新时代营口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法院院长会议精神、省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姜庆明在讲话时对全市法院干警提出要求,务必要把政治建设抓强,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务必把目标任务抓住,服务发展大局、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务必把队伍建设抓好,把司法为民思想树牢,把廉政要求落到实处,为营口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市政协副主席张慧,全国人大代表,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