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2021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刘澎 张巍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号: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2021年“扫黄打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昨天上午,我市召开2021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工作成绩,安排和部署今年工作。

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一年来,全市各相关部门共检查文化经营场所及相关企业1878家,取缔无证照打字复印社22家,及时清除违规和不健康内容391条,查处各类“扫黄打非”案件32起,处罚56人。有力维护了意识形态安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治理能力,严厉打击各类涉黄涉非出版传播活动。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把“扫黄打非”作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具体举措,认真研究部署。要不断完善长效机制,及时宣传“扫黄打非”的整治举措和工作成效,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文化氛围,全力推动我市“扫黄打非”工作再上新台阶。会上宣读了《2021年“扫黄打非”行动方案》,并对获评营口市第一批“扫黄打非”示范点的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市领导吴杰、王戒骄、金莉参加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