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党史“微课堂” 激发奋进新活力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刘征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号:

分享:

市人力资源和就业事务中心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党建“微课堂”,以多种形式激发党员奋进新活力。

每到党员活动日,中心党员就以支部为单位,到展板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课堂”活动。内容丰富的展板,记录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12个重大历史事件,浓缩了中国共产党100年奋斗历程中的重大历史时刻。

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专题党课,设立党史学习教育自习室,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员们从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更好地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市人力资源和就业事务中心还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相结合,通过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

中心党委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牛精神”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发挥每名党员的旗帜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动全体职工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落实好“10抓实干”稳就业、保民生工作,确保全市就业形势基本稳定,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