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我市经贸代表团赴南通、 泰州开展经贸交流活动

许桂清率队参加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欣 闻

发布时间:2021-04-21

【字号:

分享:

4月18日至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率队赴江苏南通市、泰州市开展经贸交流活动,推进园区对接和产业合作。

市政府经贸代表团广泛接触,深入交流,精准对接南通市、泰州市钢铁深加工和精细化工等产业。两地企业对我市的关注度持续升温,表现出浓厚的合作兴趣。

在南通市、泰州市,我市先后举办两场产业合作项目对接会,共邀请200余位江苏地区知名企业家参会。会上,市政府以及鲅鱼圈区、老边区、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仙人岛经济开发区分别对我市整体投资环境及各园区的投资环境、产业定位和招商项目作详细介绍。营口鑫磊科技、五矿营口中板就在营投资发展情况作交流发言,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与泰州市泰兴经济开发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参加会议的企业家表示,营口拥有较好的发展基础和发展空间,各项优惠政策和浓厚的社会人文基础,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在营口投资兴业,也是谋求企业自身更好地发展。他们希望在未来发展中能够形成合作,实现互惠双赢。

此次活动有效推动了营口市与江苏省的经贸交流合作,为营口市进一步加强与江苏省地区的产业项目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扩大了营口市在江苏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活动期间,我市经贸代表团还参观考察了南通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该中心基于京东云的云计算、新一代人工智能等技术,整合数据资源,打破数据孤岛,为城市交通运行、公共安全、环境污染等问题第一时间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为城市智能化、产业数字化、生活服务便捷化不断赋能。

副市长张显斌参加活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