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刘澎 张巍

发布时间:2021-10-22

【字号:

分享:

10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李青、姚明、张渤、张文胜先后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地方人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把牢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不断提升监督质效,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持续提升人大及其常委会履职能力和水平。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依法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要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永葆地方人大工作生机与活力,切实将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成果转化为谋划人大工作的正确思路和推动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参加学习会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启主持学习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