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很暖 很鲜 在营口”2021辽宁(营口)苏州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苏州举行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韩雅竹

发布时间:2021-10-22

【字号:

分享:

10月21日,由市政府主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承办的“很暖 很鲜 在营口”2021辽宁(营口)苏州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江苏省苏州市举行。苏州市政府、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长三角区域上百家旅行商及主流媒体代表等应邀参加活动。

此次推介会以“很暖 很鲜 在营口”为主题,融入视频推介、非遗文化表演、互动抽奖、景区介绍等环节,多角度、全方位展示营口地域旅游文化和优质旅游资源。推介会上,我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工作人员对我市冬季旅游资源进行了推介,并发布“营口市文旅生活卡”及相关旅游优惠政策。苏州市部分文旅企业和我市部分文旅企业还在活动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杰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努力构建“一带两核四组团”的旅游产业发展格局,形成了春季“鸟飞湿地 花开营口”、夏季“山海避暑 泉在营口”、秋季“六水之乡 康养营口”、冬季“很暖很鲜在营口”的四季旅游品牌。苏州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之一,全球首个“世界遗产典范城市”,既有园林之美,又富山水之胜,与营口旅游资源和产品有互通性和互补性,希望两座城市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在旅游资源开发、招商引资、宣传推广、客源互送等方面加强合作,发挥彼此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推介会前,我市还召开了2021中国营口(苏州)招商引智对接恳谈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杰带领我市重点文旅企业代表与当地文旅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精准对接需求,促进推介会成果进一步落地落实。本次活动将全方位搭建我市与长三角区域旅行商、媒体、公众交流合作的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营口、走进营口。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