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老边区邀请民营企业家代表共商发展大计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肖南 陈涣源

发布时间:2021-10-25

【字号:

分享:

今年11月1日是我市首个民营企业家日,10月22日上午,老边区举办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会,15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就如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加强民营企业互联互通、近产近销,共谋发展良策。

与会民营企业家分别围绕产业转型、产品升级、营商环境、政策支持、应对挑战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发展后劲,塑造民企新形象,展现民企新作为,为地区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老边区委书记宋泽华说,民营企业是老边区发展的支柱,也是经济发展和社会治理的主力军。多年来,一大批优秀民营企业家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面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大家更要清醒认识发展形势,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抱团取暖,打造区域企业家品牌。老边区将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