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我市组织开展燃气领域安全隐患专项督察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张宝全

发布时间:2021-10-25

【字号:

分享:

日前,市住建局牵头成立3个督导组,深入全市6个县(市)区,督察燃气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我市共有燃气企业110家,其中管道燃气9家、瓶装燃气69家、汽车加气站32家。

这次督察对象包括瓶装液化石油气储配(供应)站、天然气加气站、瓶装液化石油气小型餐饮用户和农贸市场、施工现场使用燃气的市政工程项目等。严查不按规定实施气瓶实名制管理的行为,加强餐饮店、住户等燃气使用场所的燃气器具等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连日来,市住建局采用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定期和随机抽查全市燃气企业。截至目前,集中组织专业人员5次对6个县(市)区、5个园区的燃气企业开展全面的隐患排查工作。

截至目前,全市燃气企业累计排查3049公里燃气管网、22万户居民用户、2014户工商用户,发现隐患234处。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