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我市广大青年团员收视收听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陈佳玉

发布时间:2022-05-11

【字号:

分享: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5月10日,我市广大青年团员收视收听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展现青年团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坚定信念。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跟党走、听党话的百年奋斗历程,对中国青年提出了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在营口理工学院和营口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团员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听后心潮澎湃,对祖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看过盛况的营口理工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刘议函激动地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