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市巡特警支队和交警支队联手强化社会面交通管控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黄利闿

发布时间:2022-05-12

【字号:

分享:

为积极应对当前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和交警支队每天在主城区44个路口投放警力263人,警车86台,全力做好交通管控工作。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西市大队副大队长李连臣告诉记者,每天在岗的警力,需要管控出行的车辆和行人,驾驶员要具备出行通行证,车辆要进行报备。车辆报备的电话共有5个,分别是:2990099;2990066;3611006;3611007;3611008。在执勤过程当中,如果发现车辆没有报备,将按闯红灯进行处罚,如果人员没有通行证私自外出,将移交属地派出所进行进一步处理。

截至目前,路面查截车辆3842台,其中有通行证车辆3695台,通行证过期车辆86台,予以纠正;无通行证车辆61台,按照《道路交通法》和《辽宁省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罚款执行标准规定》上限处罚,劝截非机动车人员236人,劝返行人1912人,移交派出所处理120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