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盖州市规范经营单位主体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张宝全

发布时间:2022-05-12

【字号:

分享:

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有关要求,盖州市在做好实施静态管理期间群众必要生活物资供应的前提下,不断加强民生保供类市场主体的监管力度和巡查频次,持续规范经营单位主体疫情防控工作。

5月10日,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举报,宜家生鲜超市南关店擅自线下营业。接到举报后,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力量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核实。疫情防控期间,该店未能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有关内容规范经营,线下销售,引发不良社会影响。针对此情况,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店予以暂时关停、封店处理。

连日来,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不间断巡查盖州市城区保供经营企业,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采取线上经营销售。对个别不执行相关规定的保供经营企业,一经发现,坚决依法严厉查处。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