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站前区机关干部闻令而动抗疫情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陈佳玉

发布时间:2022-05-12

【字号:

分享: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为有效缓解基层防控一线持续作战压力,进一步织密疫情防控网,站前区605名机关干部闻令而动,从5月5日开始,再次投身抗疫一线,同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守护家园。

在站前区东兴街道办事处南园社区、安民社区等地,记者看到广大机关干部在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披“甲”上阵,助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卡口值守、扫码登记、核酸检测,各个点位都有志愿者忙碌的身影。

站前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左政伟告诉记者:“我们第一时间到达分配的社区点位,帮助社区一起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用自己的一点力量来缓解社区压力,为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一点贡献。”

站前区机关干部下沉社区,充分发挥了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站前区将统筹全区机关干部和辖区志愿者团队力量,凝聚更大合力,切实当好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守门员”,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站前区东兴街道办事处安民社区副主任籍蕊表示:“机关志愿者积极投身社区防控工作,力所能及地帮助社区群众解决各种困难,为社区分担抗疫压力,也有效缓解社区工作人员的压力,大家共同为站前区疫情防控工作构筑起一道坚实的屏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