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鲅鱼圈区:24小时水电气全力保供 让居民安心“宅家”

来源:掌上新营口

作者:张宝全

发布时间:2022-05-13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鲅鱼圈区对社会面实施短期静态管理,但城市保供保服务不停歇。鲅鱼圈区相关企业充分发挥民生服务“顶梁柱”作用,按照工作需求组建多个应急抢修小组,确保水、电、气24小时供应充足。

为保证疫情期间的服务工作,营口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便民措施,成立应急抢险班组和客服接听组,24小时接听热线电话,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确保保供“不断气”、服务“不掉线”。

营口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鲅鱼圈分公司员工在疫情期间坚守生产一线,对生产线运行动态实施24小时不间断监测,对供水管网实时监测,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保障城区供水管网安全运行。为应对突发事件,营口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鲅鱼圈分公司还组建了2个应急小组,24小时待命,随时为用户解决用水困难和突发问题。目前,城区供水水量足、水压稳、水质优,居民和企业用水正常。

自鲅鱼圈区实施静态管理以来,国网鲅鱼圈区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制订疫情防控“一所一案”“一线一案”,做好日常运行维护、检修工作。

该公司还全力做好应急保障“急先锋”。在6个供电所组建应急队伍,配备抢险车辆。公司相关人员接到95598报修电话后,会通过专用APP,传到供电所。供电所人员接单之后,在20分钟就能保证到岗到位,及时进行抢险。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