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赵延庆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刘征 张巍

发布时间:2022-08-18

【字号:

分享:

8月17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赵延庆率调研组到我市,就《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辽宁省贯彻落实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若干举措〉的通知》落实情况和“数字化与制造业融合发展,打造智造强省”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与民营企业家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有关政策措施落实和数字化改造等情况,并听取企业家的发展诉求,征求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落实稳经济政策措施和数字化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我市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增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信心和决心,加快推进“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建设,扎实做好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要积极引导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家要带头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持续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工商联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民营企业数字化转型,为建设“数字辽宁、智造强省”作出贡献。民营企业要诚信守法,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为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共同努力。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先后实地调研了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营口圣士实业有限公司和辽宁睿海实业有限公司,深入企业车间,听取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数字化发展和未来规划等情况。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宋泽华,市政协副主席侯波陪同调研。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