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李红莉主持会议并讲话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陈涣源 董雪

发布时间:2022-09-23

【字号:

分享:

9月22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十九次常委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市委书记李强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市政协十四届三次常委会议大会发言筹备情况的汇报。市政协党组书记李红莉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红莉在讲话时要求,市政协机关干部要学懂、弄通《条例》精神,深刻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认真贯彻落实人民政协在政治协商工作中的具体要求,切切实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遵照执行《条例》规定,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通过党领导下的政治协商工作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确保政治协商的正确政治方向,运用好常委会议、主席会议和各种专题协商会议等形式,充分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的作用,开展多层次、多渠道的协商民主工作,积极创新和搭建协商平台,不断丰富和探索协商实践。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特别是要聚焦党委政府的重点工作,主动开展协商议政,进一步凝聚智慧,汇聚形成营口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李红莉还就市政协十四届三次常委会议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