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辽宁供销国际冷链枢纽暨跨境供应链智慧园区项目在营口综保区开工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叶梦

发布时间:2022-09-26

【字号:

分享:

9月24日上午,辽宁供销国际冷链枢纽暨跨境供应链智慧园区项目在营口综保区开工。

该项目占地14万平方米,总投资15.6亿元。主要建设海关综合查验平台、食品安全检测实验室、全自动多温区冷冻冷藏库、分装分切车间和食品加工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东北地区规模最大、功能完善、配套齐全的农产品、海产品、食品等现代冷链枢纽及跨境电商云交易中心。

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庆伟在致辞中说,辽宁供销国际冷链枢纽暨跨境供应链智慧园区项目的开工建设,是进一步丰富营口综合保税区发展业态,加快推动我市保税冷链仓储物流产业发展,改善贸易结构、提高对外开放水平的又一重要标志,也是我们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深度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的生动实践。希望项目加快建设步伐,早日建成投产,助力营口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辽宁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喜峰,省供销合作社理事会党组书记、主任**,副市长高洪涛出席开工仪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