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营口要闻 >  正文

营口港奋战春节假期 货物吞吐量突破230万吨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彭思远

发布时间:2023-02-02

【字号:

分享:

春节期间,营口港运转不停,大型船舶接连靠泊,一线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货物装卸作业中,全力提升作业效率和服务质量,货物吞吐量超过230万吨。

春节期间,营口港完成货物吞吐量230.8万吨,火车装卸车13991辆,完成船舶作业76艘次。

营口港一公司为最大限度满足化肥、原糖等货种的船舶生产配置,通过合理的组织调度,一线员工加班作业,“永安海”轮仅用时43小时就完成了1.27万吨化肥作业。

大年初一这天,营口港六公司迎来“北部湾领航”轮、“洲际青岛”轮、“明禧”轮等船舶,同时在港船舶数量达14艘次,该公司科学配置生产要素,分化出库、装舱压力,确保多条作业线路平稳输出,春节期间实现吞吐量21.7万吨。

营口港三公司战严寒抓生产,作业船舶6艘次,实现吞吐量84.9万吨,并完成火车运输5335车,在严寒天气下取得生产佳绩。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